我校组织人事处荣获山东省“巾帼文明岗”称号

时间: 2024-03-12发布:新闻中心浏览:10

近日,山东省妇联印发《山东省妇联关于命名巾帼文明岗的通知》(鲁妇通字【2023】36号),在全省范围内命名200个山东省“巾帼文明岗”,我校组织人事处榜上有名。

组织人事处,现有女职工8人,占比80%。近年来,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组织人事处大刀阔斧的实施了一系列人事改革,在压力与动力双重驱动下,全体女职工积极践行“巾帼文明岗”活动宗旨,有力展现“她力量”,不断加强自身建设,在工作中学习先进、争当先进、赶超先进,形成了“巾帼建新功,岗位争贡献”的良好氛围。近五年来,部门连续多年在学校评议中位列第一,部门女职工获学校个人先进表彰11人次,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1人,在全省首届高校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“优秀组织奖”和个人二等奖1项,获“威海组织工作创新奖”三等奖1项。

下一步,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巾帼文明示范引领作用,从带动部门人员到带动学校全体职工,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,提升服务能力,通过强化党建引领、深化改革创新,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